南航物业完成更名 招商积余持有其95%股权

2022-02-17 18:13:45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7日,据招商积余官方微信平台公布,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核准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招商积余南航(广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更名是招商积余完成对南航物业95%股权收购后的重要举措。原南航物业成立于1998年,为南航集团全资一级子公司,主要为南航集团内部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连续22年实现盈利,所管理的南航大厦被评为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最美物业项目”和广州市首批“甲级商务写字楼”。

据了解,更名之后,招商积余南航(广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成为招商积余拓展航空业态综合物业管理服务的平台型企业。

有关此次更名的相关消息,最早自2021年9月8日中国南方航空(600029)集团有限公司挂牌转让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95%股权,信息披露起止日为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10月11日。资料显示,南航物业成立于1998年1月2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司剑革,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停车场经营、房屋租赁等。目前,其由南方航空100%持股。

后于2021年12月29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95%股权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公司支付现金受让南航集团于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95%股权,受让价格为2.3亿元。此次收购完成后,招商积余将持有南航物业95%股权,南航集团持有南航物业5%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