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发展中标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 项目总面积30万平方米

2022-02-20 14:58:50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18日,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关于下属控股公司参与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投标暨关联交易。

据了解,2022年1月,招标人廊坊市京廊城际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全过程资产管理服务之全方位策划与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招标文件》,对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全过程资产管理服务之全方位策划与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廊坊临空自贸区骥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与上述标的项目的投标。

公司持有骥展管理公司51%股份,招标人京廊建设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投标构成公司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含本次),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京廊建设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未达到3000万元以上,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是一个依托于正在建设中的城际铁路S6线廊坊东站而规划建设的拟用于聚集临空高端新兴产业,引领廊坊市产业升级发展的产业园区项目。按照规划,建成后的综合体项目为一个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大体量的产业空间(产业办公、孵化器、加速器)和多业态的产业配套(人才公寓、配套酒店及商业)组成的一个TOD城市产业综合体。该产业园区项目拟与城际铁路联络线同步建设及投入使用,目前处于项目开发的前期工作阶段。

本次招标是廊坊东站综合体项目全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之全方位策划与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招标。该服务在贯穿项目启动阶段、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图及专项设计与施工等不同阶段资产管理服务,主要包括项目资产管理整体策划、产业园理念导入、项目全方位详细策划方案(不含前期整体定位报告)、全过程设计咨询管理服务等资产管理服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生效,至满足协议终止条件前有效,最高限价20元/平米,总价600万元(面积暂估30万平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