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化馆新馆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 总建面约8.33万平方米

2022-02-21 07:11: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近日,深圳工务署发布了深圳市文化馆新馆(原深圳市群众艺术馆新馆)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

招标内容显示,深圳市文化馆新馆总建筑面积约8.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63万平方米。文化馆新馆包括1200座综合剧场、500座先锋实验剧场的演艺活动区、交流展示区、辅导培训区、艺术图书阅览区、业务用房、管理用房、储存后勤用房、文化服务配套、其他配套设施、停车库及设备用房。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交民康路西北。项目结构体系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部分大跨度、长悬臂采用钢桁架,宏观层面,结构体系形成“多筒体巨型结构”。此次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绿化迁移、管线迁改、主体结构工程(含钢结构工程)、屋面工程、普通装修装饰工程、通风空调(不含洁净空调)、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工作。招标内容不包括:幕墙工程(含幕墙和泛光照明)、精装修工程(含精装修、标识系统、展陈工程)、智能化(含智能化和数字文化馆专业设备集成调度平台)等。

据悉,深圳文化馆新馆项目是深圳市文化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市级重大文化设施项目,项目定位为“湾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国内文化馆场馆建设示范标杆”,其未来业务融教育、交流、培训、表演、展览、文创、新文化(300336)业态发展为一体,服务覆盖所有群体、所有艺术门类。

另据公告内容显示,该项目投标人最低资质等级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多于2名;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选用建造师执业最低资格等级: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招标时限明确,公告质疑截止时间截止2022年2月28日17:00;公告答疑截止时间:2022年3月5日17:00;公告发布截止时间:2022年3月10日18: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