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预计今夏开业 为全国最大恐龙主题乐园

2022-02-21 09:09:12 观点地产网 

观点网讯:2月21日,综合市场消息,四川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开业。

公开资料显示,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项目位于大山铺川南皮革城东北侧,占地约1429亩,包含自贡恐龙文化科技产业园(占地约858亩)、自贡恐龙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即入口广场,占地约144亩)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占地约427亩),总投资约78.62亿元。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主题乐园紧邻自贡恐龙博物馆,该项目由自贡文旅投公司与深圳华强(000062)方特集团共同投资,挖掘恐龙文化,用现代科技手段,建成集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一体的大型恐龙主题乐园。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方特恐龙王国位于自贡恐龙博物馆旁边,两园互补组成全国最大的恐龙主题旅游区。该乐园于2018年初开工建设,历经五年时间,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据最新消息,方特恐龙乐园开业时间很可能是暑期前的五六月份,以迎接暑假期间的庞大客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