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总裁:2022年营收目标1975亿元

2022-02-23 09:07:27 新京报 

  2月21日,记者获悉,在近日召开的海信集团2022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上,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将集团2022年的营收目标定在1975亿元。

  过去的2021年,在经济承压、家电市场萎缩叠加海内外疫情的多重因素挑战下,海信集团数据显示,2021年集团营收1755亿元,同比增长24%。

  “并没有一鼓作气要求必须突破2000亿,而是继续选择稳一稳、慢一点”。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公布了海信2022年战略路径:坚持以资金安全为核心的稳健经营,坚持长期主义持续推进战略转型。

  海信集团副董事长林澜也特别强调要居安思危,将危机意识渗透贯穿到海信各级组织里,要求海信各级管理者必须关注长远,高度重视资金安全,并坚决反官僚。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