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可以“又提又贷”

2022-03-03 11:14:45 和讯房产 

 

  近日,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新政,住房公积金可以“又提又贷”。

  按照新规,凡在中心城区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缴存人在本人公积金账户中留足贷款额度5%后,可申请提取账户余额支付首付,实行又提又贷。

  据悉,“缴存人在本人公积金账户中留足贷款额度5%”是指:按达州市贷款实施细则的规定,达州目前执行的是以缴存余额的20倍进行贷款额度审批,所以新政要求缴存人在提取时必须留下总缴存额的5%,用于贷款申请。

  此外,夫妻双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

  凡达州市的缴存职工若在达州市中心城区购房,均享受又提又贷和额度上浮;达州市各县缴存职工购房提取需回所在辖区提取;各县目前不执行额度上浮;购房提取留足金额的缴存人,最好是主借款人;租房提取后一年内,若另购新房也能又提又贷(在达州市中心城区购房)。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