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使用不超15亿元进行固收类产品投资 独董陈飞翔任期届满辞职

2022-03-15 08:33:19 和讯房产 

 

  3月15日,泛海控股(000046)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有关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境外附属公司泛海控股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及泛海控股国际2017有限公司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进行固定收益类产品投资。

  另外,泛海控股表示,公司独立董事陈飞翔任期届满 6 年,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已不能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建议提名并同意增补孔爱国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

  孔爱国已作出书面承诺,同意接受提名,承诺公开披露的候选人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以及符合任职资格,并保证当选后切实履行职责。孔爱国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若后续持有,其将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则及公司相关规定的要求,对所持公司股份进行管理。

  于同日,泛海控股公布关于2022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约为462.5万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78.48%;

  其中,由于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向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售资产而产生的过渡期对第三方的担保,实际余额约为18.46万元,占泛海控股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1.12%;泛海控股为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提供担保实际余额约为107.4万元,占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64.68%。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