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人生进阶,为什么人人都在抢湖居?

2022-03-17 14:35:06 和讯 

 

  “湖,是大地的眼睛,是诗人的宠儿”。从古至今,国内外对自然的恋慕与期望,始终藏匿在内心的深处。而湖居带来的悠闲与静谧,穿越时光与空间,成为人居信仰。

  临湖而居

  是少数人能实现的理想

  对大部分人来说,到湖边生活就像一个奢侈的梦。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湖边。华盛顿湖畔的“未来之屋”是资讯电脑业巨擘比尔·盖茨及家人的住所,依山面湖,极尽尘世奢华。昆布兰湖别墅的“湖畔派”不仅是英国贵族们的休闲住所,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追溯世界豪宅的发展史,临湖而居,一直都是层峰共识。

  从世界各地湖畔生活到中国的临湖而居,水更寓意深刻,聚水为财,是千百年来传承的

  湖居生活称得上风水佳地。但凡湖边的房子地价大都直线上升,比如杭州西湖湖滨房产已经成为中国非常昂贵房产之一。在北京这座典型的北方城市中,拥有一席湖畔居所将该是多么诗意的生活。

解密!人生进阶,为什么人人都在抢湖居?

  (颐和园昆明湖实拍图)

    北京城市湖畔住所向来昂贵,在距离当时权利中心的紫禁城仅约2km的什刹海边,恭王府、醇王府等王府名邸错落排布,郭沫若、宋庆龄、梅兰芳等近代名人故居也坐落于此,时至今日,什刹海边的四合院依然让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玉渊潭是皇室四大水域之一,而而位于市区内的玉渊潭公园西北墙外,几乎与玉渊潭丛林绿地连成一体的墅区,则是北京城市塔尖人物才能拥有的。当国贸CBD金融集群灯火日益璀璨,朝阳公园因五湖共振被现代都市新贵们围合,高楼林立的豪宅坐落公园边,占据着城市生态资源;颐和园昆明湖外墙仅约50m处,龙湖颐和原著更是开启了中国别墅亿元时代。

  正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据相关机构统计,世界湖岸线不足海岸线的1/100000,几乎相当于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湖居代表的是心境的回归,是远离尘世的洒脱。居于湖畔,人们总能循着湖水的碧波荡漾,重拾质朴的生活乐趣。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删)
(图片源自网络,侵权删)

  在湖居生活中

  找到理想和现实的最佳平衡

  丽泽金融商务区作为国贸CBD、金融街(000402)的外溢承载地正处在飞速发展过程中,依托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周边基础设施、居住项目也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人们对自然环境的渴望,在城市的进程中从未磨灭。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城市空气越来越差的现在,人们开始在触手繁华的都市和清幽生态的远郊中徘徊纠结,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向西看,约6000亩青龙湖,繁华与静谧在此处交汇。青龙湖是距北京主城最大、最近的水景资源,相当于北京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体的总和,体量约为雁栖湖的2倍,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亦被称为“北京的小海滨”。青龙湖公园山清水秀,林木茂盛,春天看百花齐放,夏天纵享水上乐园清凉,秋天慢赏漫山红叶,冬天漫游冰雪世界,四时景致纳入眼底。

(青龙湖实拍图)
(青龙湖实拍图)

  进阶湖墅

  探索湖居未来新朝向

  每一次人居时代的更新迭代,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万众期待。就像与青龙湖的相遇,龙湖·熙湖悦著傲居得天独厚地理位置,距离青龙湖直线距离仅约200米,抬眼远眺西山余脉,青龙湖、北宫、西山三大森林公园环伺,2100个/m³高负氧离子。绿树碧水间,荡漾着自然和谐之美。

  熙湖悦著承袭龙湖“中国别墅专家”28年造墅基因,匠造五维园林景观,外湖内园,1.6超低容积率,依山龙、面水龙,借自然还人居。以匠心敬初心,深刻考量当代人居需要,精工品质打造别墅空间,在青龙湖畔,熙湖悦著建面约220-353㎡龙园叠墅,为北京城少数人稀量珍藏。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熙湖悦著项目效果图)

  朝看晨曦,夜赏日暮。早上叫醒你的不再是闹钟,而是清晨的微风和金色的阳光,一湖一境,依湖而居,不仅是对城市自然的享受,更是精神高度上的回归,是对未来湖居生活不可缺少的温情。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