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曝财报·现场丨碧桂园莫斌:近三成土地通过多元化渠道获取

2022-03-30 16:44:11 和讯房产 

  3月30日,碧桂园举办2021年业绩发布会。总裁及执行董事莫斌,常务副总裁程光煜,首席财务官及副总裁伍碧君出席会议。

  莫斌会议上介绍,期内,公司获取333个项目,共计土地权益地价1416.2亿元,其中,新获取土地85%位于五大都市圈,通过多元化渠道获取的土地比例约29%,优质的土地储备将有力地支撑公司未来业绩的稳健发展。

  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底,碧桂园已签约或已摘牌的中国内地项目总数为3216个,业务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99个地级行政区划1425个县╱镇区。权益可售资源共计约14846亿。在投资端,公司秉承城市深耕战略,均衡布局各能级城市,坚持投资标准不动摇,把握时机获取机会型土地。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