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维持远洋集团Baa3投资级评级 肯定其股东背景雄厚

2022-04-07 10:51:10 和讯 

 

  4月6日,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穆迪(Moody's)确认维持远洋集团长期发行人现有的“Baa3”评级,为投资级。穆迪在报告中肯定了远洋集团雄厚的股东背景和自身良好的流动性,并表示远洋集团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未来12个月的到期债务。

  近年来,得益于大股东中国人寿(601628)的鼎力支持,远洋集团在树立良好持续的资本市场信用形象、保持安全稳健的财务指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据远洋集团2021年度业绩报告披露,大股东中国人寿与远洋集团战略协同和经营管理合作方面在期内持续深化。2021年2月,中国人寿与远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本、金融产品、保险业务、不动产投资、物业服务、养老等六大领域深化全面合作;2021年9-10月,中国人寿增派一名董事和一名管理层到远洋集团,加强财务风险管控;2021年12月,中国人寿与远洋集团订立人民币150亿元《金融产品交易框架协议》;2021年11月,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与远洋养老正式签署《保险产品销售和养老社区入住权益合作协议》。

  2022年,远洋集团正全面加强与中国人寿在持有物业股权方面的合作,加快存量资产盘活,补充流动性。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