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华映资本已减持至5%以下 原持股量6.22%

2022-04-19 21:07:28 观点网 

观点网讯:4月19日晚间,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常熟华映东南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华映文化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华映文化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三家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合称“华映资本”,合计持有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约29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2%,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且已于2021年4月21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自限售股上市流通以来,锦和商业持股5%以上股东华映资本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达3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4%。

2022年4月18日,华映资本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转让价格7.05元/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华映资本合计持有锦和商业股份约2235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由减持前的5.58%降低至4.73%,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自限售股上市流通以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已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权益变动为合计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触及要约收购。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