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获兴业银行80亿元并购融资专项额度

2022-04-22 08:17:03 和讯房产 

   4月21日,新希望地产公众号发布消息显示,与兴业银行(601166)成都分行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订 80 亿元《并购融资战略专项合作》。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新希望地产将获得兴业银行成都分行80亿元人民币并购专项融资额度,专项用于并购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并购贷款、并购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创新融资业务品种。

  此外,这是继3月24日获得浦发银行(600000)50亿元并购融资专项额度后,新希望地产再获金融机构支持。至此,新希望地产共获得 130 亿元并购融资额度。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