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2022-04-25 21:25:29 和讯 

  2022年4月2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首创·美林湾定向安置房项目首座楼栋主体结构封顶,为圆满完成全部定向安置房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600多天的时间里,项目克服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凝聚了全体参建人员的付出,通过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将一张张图纸变成了如今的高楼。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又一个保障房标杆项目。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首创·美林湾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嘉创二路东侧,原为老旧闲置工厂,现已开发成为高品质定向安置房,焕新了城市风貌,承担了全新使命。项目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提供1662套房源。2020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年底前具备交付条件。项目房源已基本对接完毕,将主要作为经开区及通州区腾退安置房使用。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随着北京城市东扩步伐的迈进,城市向东的发展格局初见成效。北京城市副中心职能启动,带动了整个城市东部片区的高速发展,台湖闪耀着时代的光芒迎来了高光时刻。这里不仅有台湖演艺小镇、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等文化演艺产业,更是高端总部基地的聚集地,多家国内知名制造业、科技企业入驻,台湖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

  除文化和产业外,交通优势也日益凸显。2021年年底,地铁17号线南段正式开通,南起嘉会湖站,终点至十里河站,全长16.5公里,共设车站7座,其中次渠站与亦庄线换乘、十里河站与地铁10号线换乘。全线21座车站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动脉,实现与国贸、望京、未来科技城等核心板块的连接。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首创·美林湾项目距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仅约400米,步行约6-7分钟即可到达北神树站B口,未来30分钟可抵达国贸商圈。地铁17号线开通后,附近居民日常通勤的时间成本将大大缩减,这里进而成为人居生活的理想之地。

  作为首创的全新力作,首创·美林湾继续坚持“以商品房的标准打造保障房”这一理念,在继承首创·美澜湾开发建设的丰富经验中创新和超越。首创深研居民需求,构建由生态、教育、商业、医疗等多元素组成的复合社区。项目绿化率为30%,以1.1万平方米的中央景观区及600米环形健康跑道为亮点,打造全龄互动社区。5公里范围内享万亩游憩园(在建)、东石公园、马家湾公园等自然资源,方便居民休闲娱乐。

  项目配建一所幼儿园,为幼龄儿童提供高品质教育资源。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活动中心、菜市场以及25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更是切实改善居民生活配套条件,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在实处。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从全屋装修的品质打造到户型空间的合理布局,无不兑现着首创对百姓的承诺,践行着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全装修交付的保障房升级作品,项目提升了多项精装细节:引入装配式集成厨房,更加环保;用干式地暖取代传统暖气片,室内温度更均匀、空间利用率更高;系统考虑全屋收纳,赠送实体储物柜。户型为南北通透或纯南居室,保证日照充足;布局紧凑合理,功能完备,最大限度提高空间利用率。临地铁高品质保障房首创·美林湾首座楼栋结构封顶


  首创·美林湾从园林规划、产品设计到物业服务水平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用行动打造新时代安居工程,为民生品质持续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