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2021年归母净利润6.28亿 同比下降40.68%

2022-04-27 21:20:46 观点网 

观点网讯:4月27日,苏宁环球(000718)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报告期内,该公司营业收入约29.94亿元,同比下降3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亿元,同比下降40.68%。

截至报告期末,苏宁环球土储总建面226.86万方,其中南京土储总建面占比约为72.32%,主要位于南京江北核心区。

报告期内,公司以更大的支持力度、更多的资金投入、更强的信心决心,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收购了三家医美医院,扩大了医美规模。

负债方面,该公司剔除预收的资产负债率为39.17%,净负债率为22.95%,2021年公司平均融资成本仅为6.45%之间。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