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速递|世荣兆业去年营收23.8亿,归属股东净利约7亿

2022-04-28 13:46:1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4月27日晚间,广东世荣兆业(002016)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荣兆业”)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根据公告,2021年,世荣兆业实现营业收入约23.8亿元,同比减少1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8亿元,同比减少15.18%。

分行业来看,2021年,世荣兆业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收入录得约22.36亿元,占总收入的约93.91%。

在销售方面,世荣兆业在2021年全年实现房地产销售(预售)面积7.03万平方米,销售(预售)金额约11亿元。截至2021年末,世荣兆业累计剩余可售面积22.06万平方米。此外,2021年,世荣兆业实现在建建筑面积约31.87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22.45万平方米。

对于未来发展战略,世荣兆业提出,将立足区域性地产开发业务和现有资源,打造高品质宜居家园,并加快由“房地产开发商”到“地产+区域城市运营商”的转型。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