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四大行:非限购区域首套二成首付,二套三成首付

2022-05-10 15:22:49 和讯房产 

  近日,市场消息称,有中介向中山中行、工行、农行等四大行确认,中山非限购区域,首套房实行2成首付。其中,工行特别提到,确定执行2成首付政策,具体细则还没公布;建行为中山非限购区域,首套房且面积在144㎡以下,实行2成首付。

  此外,一张网传的会议纪要上,也明确提到,中山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2成。

中山四大行:非限购区域首套二成首付,二套三成首付

  据此前报道,4月30日,中山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其中特别提到:加大购房金融支持力度,商业银行合理确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