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新增到期未偿债务约34.32亿元 累计463.7亿元

2022-05-11 08:40:52 和讯房产 

  5月10日,华夏幸福(600340)发布关于债务逾期等事项的公告。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形式的债务金额约34.32亿元(不含利息),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金额合计约463.7亿元(不含利息)。

  公告还披露了关于《华夏幸福债务重组计划》的进展,截至2022年4月29日,《债务重组计划》中金融债务已签约实现债务重组的金额累计为1061.87亿元,相应减免债务利息、豁免罚息金额共计94.01亿元。另外,华夏幸福根据债务重组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对签署《债务重组协议》中适用“兑、抵、接”清偿方式的相关债权人已启动两批现金兑付安排,合计将兑付金额19.16亿元。

  根据公告,华夏幸福近日新增诉讼、仲裁案件涉案金额1.29亿元。自2021年11月30日披露的诉讼、仲裁情况后,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发生的诉讼、仲裁事项涉案金额累计约34亿元,约占华夏幸福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54%。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