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周期迎发展 合生创展被授予“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

2022-05-11 15:46:34 中国网地产 

  2022年1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的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在北京举办,论坛以“新趋势、新品牌、新营销”为主题,把脉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求索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面对行业的变幻莫测,整个地产行业都在不确定中寻求确定性。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涵盖人物、企业、项目等多种类型。其中,合生创展被授予“202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

  众所周知,品牌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是顾客对一个企业感性和理性认知的总和,它对企业的战略布局、产品定位以及销售等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房企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随着土地红利、金融红利的逐渐消失,房地产已经步入管理红利时期,而房企之间的竞争也已经上升为品牌之间的较量。在新形势下,提升品牌竞争力将成为优秀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成立于1992年的合生创展,一直以“优质生活,完美体现”为品牌理念,秉承“价值投资”的宗旨,打造发展软实力,夯实品牌在市场的领先地位。

  打造发展软实力 优生活品牌持续落地

  品牌承载着一个企业的梦想和文化,也承载着企业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它不仅是一种标志符号,更是一种精神象征,是重要的无形资产。

  早在2016年,合生创展便确定了“让优质生活进一步升级”的目标,凭借优质人居、优悦体验、优智服务、优乐共享四大“优生活”价值体系,不断探索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居住诉求。

  2021年,合生创展焕新出发,持续深化优生活价值体系,站位“服务提升年”,为“UP品牌”注入新主题、形成新定义,持续推进优生活品牌落地。合生创展通过“全国业主生日会”、“美好关怀季”、“合你益起”公益等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回馈客户,在营造不同场景的社群生活体验,升级业主生活体验的同时,让“优生活”理念直达人心,增强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穿越周期迎发展 合生创展被授予“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

  同时合生创展强化优生活IP,为产品赋能,反哺营销。2021年合生创展围绕销售前后端客户需求制定标准化规范。在销售前端,从案场五感、销售关怀力、活动升级、服务力等客户触点出发,不断提升案场管理标准化和综合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在销售后端,通过智慧交付系统的落地,打造人性化科技服务,让智能化人居服务场景焕然一新,全维度提升客户服务力及体验感。

  合生创展集团住宅投资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闫家瑞认为,在可预见性的行业趋势下,如何提高品牌在用户以及市场中的信任度,是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主要任务。

  深耕中高端地产 以品牌战略助力产品升级

  品牌凝聚产品力。品牌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影响顾客选择商品的重要因素之一。

  多年来,合生创展聚焦一二线城市,紧紧围绕着城市的优质资产进行精耕细作。坚持尊重客户、尊重土地价值和城市价值,结合城市历史和文化,因地制宜的打造代表城市形象的地标性建筑。合理安排开发力度和供货、销售节奏,深度挖掘土地的价值,努力实现土地开发价值最大化,并在不断趋严的政策调控下稳健发展。在“中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持续提升产品价值与创新意识,已经形成“顶级豪宅、中高端品质住宅、写字楼及公寓”三大住宅产品线,打造了合生·缦系、帝景系、骏景系、国际城等系列精品项目。

  产品规划方面,合生创展将房地产全流程前置,将运营前置化,在产品定位之前就考虑智能化的配置,考虑后期运营和优质服务,根据客户的居住需求和购买偏好打造产品IP和细化标准,产品设计高度贴合市场,在市场需求的“痛点”和“空白点”上,形成产品杀伤力,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配套运营,实现全周期、全场景的服务体系落地。

  合生创展的产品升级迭代,也同样体现在择址标准、产品规划、空间设计、园林美学、智慧安防等多方面,深研业主需求,致力于为购房者全维度精致生活。如合生创展的高端项目采用M+科技体系,匹配市场最新科技系统、智慧物业、毛细管网、同层排水等设施,从空气、水、光、温度、声音、材料等方面全面考虑,遵循WELL健康标准,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健康生活。极致聚焦客户需求,在产品创新以外,产品力从单纯的技术端向服务端延伸,同时注重产品价值转换,着力打造具备“产品力优势+价值观情感共鸣”的优质产品,缦系、悦系的呈现,形成了良好的产品IP。

  受益于此,合生创展2021年业绩再创新高。数据显示,2021年合生创展实现合约销售额约422.99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约21.51%;实现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09.88万平方米;物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36650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约78.14%。

  闫家瑞认为,行稳致远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保障企业发展前提下,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效率、持续区域深耕的同时保障现金流稳定,加快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才能打造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以科技赋能品牌新价值 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赋能企业发展成大势所趋。以科技为主导,构建规划、设计、建造、销售、运营管理等全新的生态结构,成为房企为品牌价值赋能的新趋势。

  2021年,合生创展内外兼修,科技赋能多元业务,不断打磨品牌、提升服务、升级营销模式,全面降本增效。

  值得注意的是,合生创展的科技赋能不仅覆盖产品、销售端,更覆盖建设端、内外部运营管理及后端服务,科技赋能各个环节,实现互联网+的应用场景,跨周期打造线上线下全业务流程的大小闭环。通过科技提升管理效能,合生已经打开多元增长通道,从更多维度彰显投资价值,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历经近三十年发展,合生创展已逐步成为科技赋能及产业驱动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平台,旗下地产、商业、基建、合生活、投资五大板块并驱发展,布局科技、养老、文旅、教育、金融等多元业态。

  展望未来,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合生创展终将穿越周期,在一片竞争红海中破局而出。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