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就业促安居 我爱我家助力大学生人生启航

2022-05-12 14:51:14 和讯网 

  就业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安居是民生改善的温度计,高校毕业生等新市民、青年人安居就业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福祉,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我爱我家(000560)和人民网(603000)共同发起“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公益项目,从居住和就业两个方面入手,助力高校毕业生城市扎根,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就业居住扩容提质的良性循环。

保就业促安居 我爱我家助力大学生人生启航

  百万租房补贴 17247个岗位招聘

  根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国毕业大学生规模将达到1076万人,总量和增量均为近年之最。解决以高校毕业生为主流的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问题已成为政府、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努力方向,目前已有北京、合肥等多个城市陆续推出了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发放租房补贴等政策。

  让大学毕业生安居乐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我爱我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于日前启动“毕业租房选我爱我家”活动,以租房津贴、租房礼包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租房优惠,助力毕业生安居,该活动也是“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23个国内一二线城市。

  不仅仅是安居问题,与以往相比,受毕业生规模增加、经济发展压力增大、疫情持续、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严峻。

  我爱我家深入贯彻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为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多岗位。此次联合人民网,通过岗位发布、直播招聘、走进校园等活动,为大学生提供17247个专属职位,岗位涵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智能数据、数据平台、用户增长、置业顾问等热门岗位,在满足大学生就业需求的同时,为高校毕业生发挥所学专长和智力优势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

  22年如一践行社会责任

  我爱我家成立至今已22年,我爱我家始终对社会、对社区怀有深厚的感情,将社会与社区视为自己的家园,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努力为社会、为社区营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我爱我家于2020年11月公司启动了“守护者计划”,定位我爱我家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角色,围绕环境守护、生活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和房产守护五大方面,从便民服务、社区共建、社区公益以及突发危难帮助等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将“守护者计划”作为我爱我家长期公益纲领,将我爱我家践行社会责任具体落地。

  2021年,“守护者计划”在环境治理、健康防护、安全防范等方面精准定向、全面发力,通过组织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体系创新,以经纪人为触点,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以积极价值观驱动行业发展“无限正循环”,展现我爱我家的使命担当。

  2022年,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我爱我家人积极响应号召,各城市公司员工投身一线志愿者服务行列。与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一同扎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协助社区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信息收集、物资代购、给隔离业主送生活物资等,守护社区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家人的责任与担当。5月,我爱我家入选“北京榜样”,这是房地产经纪行业首次获此殊荣。

  无论是“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还是社区守护计划,我爱我家在努力践行“行业价值”、“社会价值”这两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核心价值。未来,我爱我家仍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行稳致远,更好地履行时代赋予的安居使命。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