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门城中村改造B2地块规划曝光 包含5栋特色商业楼

2022-05-12 14:41:49 赢商网 

作为石家庄最早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休门城中村改造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一直备受关注。

5月11日,休门改造再次迎来新进展,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休门城中村改造A、B区B2地块项目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显示,该项目位于休门街以西、民生路以南、四中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实用地约3.41公顷(约51.5亩),属于正常办理,拟建设住宅、公建配套等。

值得关注的是,B2地块中除了8栋住宅楼外,还有5栋规划1-2层高的商业楼,其中三栋位于滨江印象古街沿线,目前古街已有多栋特色商业楼投入运营

?

根据去年媒体发布的消息,滨江将在休门街、民生路区域打造150万平方米城市地标级商业综合体——滨江·中心区。

根据介绍,项目将依托老休门文化根基,深挖本土文化特色,创设石家庄慢生活体验场景,营造城景一体深度体验感受,更新迭代老休门生活方式。滨江中心区商业部分包括滨江优谷、滨江金界、滨江壹街坊商街、滨江商务、滨江特色古街等一系列商业物业。

目前大部分商业都已交付使用,此次发布规划的多栋独立商业楼,预计为滨江特色古街的一部分,建成后将成为一条更为完整的特色商业街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