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20万,安徽芜湖发布青年英才购房新政

2022-05-12 20:33: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2日电 据安徽芜湖市政府网站消息,芜湖市近日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提到,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实施细则》自2022年4月30日起执行。

《实施细则》明确了人才安居保障支持对象,为2018年6月30日后,芜湖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不含驻芜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城市合伙人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执行)引进并依法持续参加社会保险,在芜暂无自有住房的博士、35周岁(含)以下的硕士、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

《实施细则》规定,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7%,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给予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0%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5%,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实施细则》同时明确了四条申报条件。

一是硕士、本科和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时点(新建商品住房以合同网签日期,二手住房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日期)不超过35周岁。

二是申请人所在企业依法为其在芜湖市持续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三是申请人于2018年6月30日后(含6月30日)在芜湖市市区(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新建商品住房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日期为准)。

四是普通商品住房为总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的商品住房。(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