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凡家居IPO材料被受理: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营收6.26亿元

2022-05-13 11:46:14 和讯房产 

  5月13日,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凡家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IPO的申请于近日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据招股书,科凡家居最主要的销售模式为经销商模式。报告期内,该公司通过经销商渠道实现的销售收入分别为4.08亿元、4.48亿元和6.16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8.94%、99.08%和98.88%。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在国内已发展经销商943家,开设门店990家,公司与上述经销商签订年度经销协议,经销商通过自有销售终端销售公司产品。

  科凡家居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601211)证券。

  本次IPO,科凡家居拟募资4亿元,拟用于智造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分别预计使用募集资金2.6亿元、6000万元、5000万元以及3000万元。

  此外,资料显示,2019-2021年,科凡家居分别实现营收约4.16亿元、4.55亿元、6.26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约3903.51万元、4759.54万元、8855.08万元;截止报告期各期末,科凡家居资产总额分别2.98亿元、3.76亿元以及4.82亿元。

  据天眼查显示,科凡家居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截至目前,科凡家居拥有46万平方米的智造基地以及覆盖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专卖店。

  股权结构上,科凡家居大股东为佛山科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2%,第二大股东为王飚,持股16.5%,第三大股东为珠海泽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15%。其中,佛山科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科凡家居董事长林涛99%控股,珠海泽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为林涛16.16%控股,林涛为科凡家居实控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