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103797.50平,江夏区新增一所中学

2022-05-13 18:16:52 和讯房产 

    近日,武汉市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武汉市藏龙艺林学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藏龙分校)的项目规划方案。

建筑面积103797.50平,江夏区新增一所中学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武汉鼎臣科技有限公司,编制单位为湖北中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藏龙分校位于江夏区,西侧临灵杰路,与灵杰路相连接的有两大主干道即:光谷大道和光谷二路,主线交通有武汉绕城高速、光谷大道、三环线、四环线,街区街道连接康魅路、灵杰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45301.76平方米,净用地面积39801.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797.50平米,计容建筑面积75623.28平方米,学校建筑密度25.97%,容积率1.9,绿地率35%,停车位366辆(其中地上校车停车位2辆,普通车位291辆,充电桩停车位73辆)。

    1#多功能报告厅、2#教学楼、3#学生宿舍及食堂、4#综合楼、5#医务室及教师宿舍、6#教师宿舍。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藏龙分校周边多为已交房入住二手房,是否对口,还需等学校建成开学后,依旧所在区教育局当年公示的划片情况决定,新房同理,需要交房办证,人户合一。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