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服务:2021年业绩将于5月15日前刊发

2022-05-14 10:43:46 和讯房产 

  5月13日,融信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年度业绩公告,该公司2021年财报将于5月15日刊发。

  公告称,鉴于该集团2021年年度业绩的财务报告和审计程序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不利影响,以及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审核完成后,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完成及批量印刷本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报告。

  融信服务称,该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报告将于2022年5月15日或之前寄发予公司股东以及于联交所及公司网站可供查阅。

  公司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的公告所披露的2021年年度业绩(包括有关该集团综合全面收益表、综合资产负债表及相关附注之财务资料)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获公司核数师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同意。2021年业绩公告所载的2021年年度业绩维持不变。

  此外,核数师须于应届股东周年大会退任,会上将提出续聘核数师为该公司核数师的决议案。

  为厘定股东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并于会上投票的权利,融信服务将于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至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包括首位两日)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期间将不会办理本公司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为符合资格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并于会上投票,所有过户文件连同相关股票须不迟于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四时三十分前,送交至公司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