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能买房!日本公司3D打印10平米房子 售价15万元即将开卖

2022-05-16 14:20:39 快科技 

“房价高”几乎是全球所有国家的居民,面临着的一个“世纪难题”,对于人多地少的日本来说尤为如此。

而当前3D打印技术日趋发达,使用3D打印技术,大大降低房子的购买成本成本,让人人住得起房子,已经有日本公司开始了这个全新的尝试。

据报道,近日一家日厂打造的3D打印10平米房子引发关注,房屋坚固、科幻还实用,重点是不贵,几乎能够在任何地方建造房屋。

据悉,这种名为“Sphere”的3D打印小房子看上去酷似迷你太空舱,有着10平米的内部空间足够1~2人生活,根据开发者饭田国大表示,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仅需23个小时就能打印一个,预计售价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将于8月份开售。

虽然看起来不大,不过实际这个球型小屋内部空间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墙壁厚度达到30cm以上,重量更是达到22吨,坚固性不用担心,内部设计同样多处应用人体工学,在当下房屋紧张的形势下不失为一个解决方案。

不过,饭田国大表示,虽然目前这个小屋售价300万日元相比其他不动产很便宜,不过价格依然偏高,今后将尽力实现100平米300万日元的标准,相信那时才能称得上真正的人人买的起房子的时代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