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团:和顺环保2021年度净利润809.05万元 已完成业绩承诺

2022-05-17 16:10:58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17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0年11月,中新集团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用”)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苏州工业园区兆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润控股”)持有的江苏和顺环保有限公司(现公司名称已变更为中新和顺环保(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环保”)94.26%的股权。

根据协议相关约定,自和顺股权收购完成后的会计年度结束时,若经当年审计后的和顺环保净利润未达到约定的预期收益,则兆润控股对2021、2022、2023、2024、2025会计年度当年未达到预期收益的差额部分,兆润控股按所转让和顺环保股比向中新公用进行现金补偿。

据悉,中新集团收购和顺环保94.2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业绩承诺期间为2021-2025年度,和顺环保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809.05万元,已完成当年业绩承诺。

中新集团于公共表示,本次收购符合公司及中新公用发展战略方向,加强了中新公用在危废业务的区域布局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了中新公用在危废和水处理业务的技术资源和人才的整合,核心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