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丨江苏泰州:双职工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升为50万元 限售2年改1年

2022-05-17 17:12:03 财经网 

财经网讯 5月17日,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泰十二条”楼市新政。

重点提到,在给予购房补贴方面,新政明确,对在泰来泰大专以上人才以及外来务工人员、进城农民等购房者在市区范围内于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的,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和缴纳契税的50%补贴。

新政明确,要优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因疫情影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申请调整还款计划,鼓励金融机构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合理确定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和最低贷款利率要求。

此外,新政明确,要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双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25万元调整为30万元,并将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限制转让年限由2年调整为1年。

新政提到,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额度按照价格备案时申报的成本总额的75%执行。将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首付款交纳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20%,达此比例的,即可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