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预计6月30日前公布2021年业绩,委任立信德豪为新核数师

2022-05-18 08:35:14 和讯房产 

  5月17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委任核数师及2021年年报提出最新时间表。

  公告称,富力地产已委任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就任公司的新核数师。早前,普华永道向富力地产提出辞任,富力地产的核数师出现空缺。

  同时,富力地产就预期刊发2021年经审核全年业绩及2021年年报提出最新时间表。

  富力预计6月30日前审核委员会会议及董事会会议批准2021年经审核全年业绩;6月30日前公布2021年经审核全年业绩;7月15日前寄发2021年年报;8月15日前召开股东周年大会。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