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5.20)丨北京发布“十四五”城市更新计划 领地控股回应股价暴跌

2022-05-20 08:27:59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资本市场

  股价暴跌 领地控股称营运维持正常

  领地控股称,集团的营运维持正常,集团继续照常开展业务,公司控股股东概无质押本公司股份,也并无可能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动的事件。

  金科7家控股子公司获融资36.43亿元 及参股公司获贷款2.8亿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对多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7家控股子公司共获得融资36.43亿元,金科股份(000656)提供贷款额度合计为30.6亿元。另为一参股公司2.8亿元银行贷款提供1.37亿元担保。

  旭辉回应将于下周发行融资产品:融资发行目前在筹备过程中

  旭辉集团或将于下周发行融资产品,涉及公司债及供应链ABS、覆盖CDS及CRMW信用保护工具,最终将依据审批流程决定先后发行顺序。

  保利发展15亿元中期票据将付息 利率3.18%

  本期债券简称“20保利发展MTN004”,发行总额15亿元,本计息期债券利率3.18%,付息日为5月27日,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份有限公司。

  金科股份午后直线涨停 传国资入股谈判、3亿资金已到位

  5月19日午后,房地产板块继续扩大升幅,金科股份直线涨停,阳光城(000671)、嘉凯城(000918)、信达地产(600657)、广宇发展(000537)、珠江股份、南山控股(002314)、中南建设(000961)等跟涨。

  A股房地产开发板块异动拉升 中迪投资(000609)4连板涨停

  5月19日,房地产开发板块异动拉升,中迪投资4连板,数源科技(000909)、南国置业(002305)涨停,中国武夷(000797)、南国置业、中华企业(600675)、空港股份(600463)、新城控股(601155)等跟涨。

  政策要闻

  北京“十四五”城市更新规划:聚焦178个重点街区 严控大拆大建

  规划明确,城市更新应坚持“留改拆”并举、以保留利用提升为主,原则上城市更新单元(片区)或项目内拆除建筑面积不应大于现状总建筑面积的 20%。

  常州:申请二套住房贷款时 最低首付比例降至30%

  根据文件,自2022年5月19日起,对常州市区范围内,已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时,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银川楼市新政:首付比例下调 购房数量和主体不受户籍限制

  个人通过商业银行和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下调至20%,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下调至30%。

  福建漳州:公积金可直接用于支付购房首付

  ,购房职工(含共有产权人)及配偶在漳州市所辖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含共有产权房、限价房以及其他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可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账户内住房公积金(含住房补贴),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

  江苏宿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均执行20%

  缴存人及配偶在宿迁本地购买住房的,办理购房提取后,可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单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双缴存调整为60万元。

  湖北大冶:首套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20% 二套房为30%

  购买大冶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含黄石托管地区)新建商品住房并缴纳契税的,给予100%契税补贴。对外来人员(非大冶户籍)在大冶市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的,按200元/平方米补贴。

  山东泰安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至20%

  该通知提到,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信贷支持力度,促进泰安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调。

  消息指石家庄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二成 首套房利率最低4.4%

  据媒体报道,石家庄地区首套房首付比例由三成降至二成,对首套房利率实行差异化管理,一般在4.5%-4.7%之间,最低可执行4.4%。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