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为广州招盛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2-05-20 10:14:13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5月19日,招商蛇口(001979)发布公告称,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招商蛇口控股子公司广州招盛向招商银行(600036)广州分行申请贷款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招商拟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担保期限为主合同项下贷款到期之日起3年。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410.1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7.74%;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7.1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8.0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