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约7.61亿出售中交花创51%股权及债权 中交地产接手

2022-05-20 13:32:04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5月19日晚间,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花样年控股”)发布公告称,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地产(000736)”)的附属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中交美庐”)拟收购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花创”)的51%股权及债权等,总代价约7.61亿元。

公告显示,中交花创成立于2020年5月,中交美庐、花样年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绍兴花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联雅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中交花创49%、49%及2%股权。目前,中交花创入账列作花样年控股的附属公司。

根据公告,中交花创的主要业务为开发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的住宅物业开发项目。该项目的占地面积约19.72万平方米,包括不少于8847平方米的河道。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交花创经审核资产净值约7.8亿元。

花样年控股方面表示,上述出售事项为公司正推行以缓解其流动资金问题的措施之一。公司预期将录得该出售事项亏损约9680万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并用于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拥有中交花创的任何权益。

编辑 武新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