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控股:目前可销售房产货值较大 公司自有现金大于负债

2022-05-20 15:22:41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18日,华联控股(000036)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业绩网上说明会,该公司表示,公司目前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房地产业务,目前可销售房产货值还比较大,未来1-2年主要营业收入也是主要依赖于房产销售,公司拟在稳定房地产主业运营基础上,探求主业转型的新业务模式事宜。

华联控股表示,2022年公司的营业收入目标约19亿,目前受到市场供求变化和所销售产品结构性变化、去化难度大等因素影响。公司将加大研发办公销售力度,拟采取通过加大对定向圈层的策划推介与营销力度,努力寻找大客户,通过不断创新销售模式,促进销售,力争完成既定销售目标。

此外,华联控股还指,公司目前自有现金大于负债,财务稳健,资产质量良好。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