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居民买二手房无需提供购房证明

2022-05-20 16:35:48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据“南京房协”官微,自2022年5月20日起,南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购房证明,满足新市民等刚需群体合理购房需求。

此外,南京针对院士等A类人才在申请享受人才购房服务时,提供"购房直通车"精准服务;针对不申领人才安居购房补贴的A、B、C类人才在申请享受人才购房服务时不受退休年龄限制。其次,在现有住房限购政策基础上,A、B、C、D类及博士人才可增购1套住房。

同时,将原有享受人才购房服务的企业范围扩大到"上市企业、独角兽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市级以上重大创新平台";将"在宁高校、市属及以上科研院所"的人才购房服务范围由博士扩大到硕士。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