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37个重点项目 涉产业及城市投资项目271亿元

2022-05-20 16:33:48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于当日上午举行“投资新片区 引领新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据悉,这是上海市疫情防控逐步向常态化转换之时,临港新片区举行的第一场重大活动。

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产业及城市投资项目270.92亿元、服务贸易类项目注册资本金58.64亿元,项目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保税研发、航运物流、跨境金融、商办文旅等各个领域。

其中,会上还有9个外资项目签约落地,包括国际内燃机巨头AVL李斯特新能源技术中心、Isdera德国超跑合资的鹰兹汽车保税研发展示交易中心等。

据介绍,截至5月20日,临港新片区规上工业企业315家全部实现复工复产。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及物流园区已复工实体园区运营企业201家,占仓储物流企业总量的87%;4月实现进出口额同比大增37.4%,1-4月累计进出口额达到571亿元,同比增长36%以上。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