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合作盘柏珑II 首轮发售已售出逾9成单位 套现近35亿港元

2022-05-20 17:46:22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0日,信置、嘉华、中国海外合作的元朗锦上路柏珑II,今日(20日)早9时起在尖沙咀帝国中心首轮发售428伙。该盘截止下午约4时已售出逾9成单位,当中1及2房沽清,而4房也近沽清,套现近35亿港元,当中售价最高属 9座11楼A1室,实用面积974平方呎,4房间隔,成交价1,866.48万港元,呎价19,163元。至于呎价最高属9座19楼A5室,实用面积389平方呎,1房,成交822.62万港元,呎价21,147港元。

计及早前推出的柏珑I, 柏珑I及II 三星期速沽近1,100伙,套现逾101亿港元,成为今年最热红盘。

信和置业营业部集团联席董事田兆源表示,今日港股市场显著造好,上升近600点,整体市场气氛向好。柏珑II今日首轮开售,吸引大量用家及投资者入市,睇好北部都会区发展及庞大机遇,南金融北创科概念备受追捧 ; 此轮发售亦吸引大批九龙区客人入市。

柏珑II反应十分热烈,项目有机会于今日稍后时间加推单位,以回应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