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持有阿里健康股份由56.7%增至57.06%

2022-05-22 18:30:31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2日,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接获Innovare Tech Limited通知,于2022年5月20日,Innovare已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即641,090,678股股份)按其所有具投票权股本的实益拥有人Yunfeng FundII,L.P各个有限合伙人在Innovare中的配额比例以实物形式分派。

在分派事项中收取分派股份的权益持有人将成为阿里健康的直接股东,Innovare持有合共932,337,347股阿里健康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6.9%。

据悉,48,716,465股分派股份已分派予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分派事项将导致阿里巴巴控股间接持有阿里健康的股份数目由7,664,602,068股增至7,713,318,533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比例由约56.70%增至约57.06%。

于分派事项后,阿里巴巴控股(透过其附属公司)仍为阿里健康最大及最终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