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据指拟明年在美国及欧洲设立两个国际办事处

2022-05-23 10:14:25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3日资本市场消息,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明年将在美国及欧洲设立两个国际办事处,以接触更多海外投资者,宣传香港作为集资的理想地。

他称,这将是港交所在亚洲以外的首个办事处,因目前港交所有大约43%的国际投资者,因此有必要与国际客户更近接近,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新办事处将会提供相应的服务及支持,努力做好作为中国与世界之间的桥梁,同时港交所亦会继续让产品多元化,推出更多的衍生品及国际性产品。

欧冠升表示,计划在未来数个月拜访世界各地更多客户及持份者,宣传香港仍然是一个国际城市,港交所会继续致力将中国与世界联系起来,但承认目前前景面对不少下行风险,包括出入境仍然未完全开放。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