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百货”于深圳、西安等地4家线下门店正式运营

2022-05-23 09:58:01 观点网 

观点网讯:据本地媒体近日消息,在京东618宣布启动当天,“京东新百货”四家线下门店正式运营,其中三家是京东与COSCIA蔻莎店打造的“京东新百货”创新业态试点,分别位于深圳、西安、银川。

据悉,以线上线下打通为例,用户可通过京东APP首页的“京东新百货”入口,选择就近门店下单,COSCIA蔻莎将在48小时内通过自配送或同城速配等物流方式发货。消费者也可以在线上下单后,到店试穿试戴。

当天开业的四家店铺,有三家是京东时尚家居业务全面升级后,在线下开启的首批新百货合作店铺。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时尚居家事业群总裁冯轶表示,希望以京东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和全渠道能力,借助COSCIA蔻莎的连锁优势和运营优势,共同探索新的数字化全渠道开放生态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新百货”作为一种全新业态,为百货零售业等线下渠道顺应新趋势,与线上渠道打通,提供了可行思路。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布的《2021—2022中国百货零售业发展报告》显示,虽然过去一年国内百货业消费增速下行压力较大,但仍有多家百货业绩创新高,百货店仍是时尚、品质消费的主渠道。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