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与华胜天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国内影视虚拟世界第一品牌

2022-05-23 13:22:06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3日,华谊兄弟(300027)宣布与提供一站式创新融合的数字化集成服务商华胜天成(600410)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华谊兄弟的影视创意基因和华胜天成的云计算领先科技,共同打造国内影视虚拟世界(云内容)开发运营的第一品牌;同时双方将融合影视化、数字化能力,助力公共安全教育事业和各行业升级。

据了解,本次跨界是国内上市公司层面,针对“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展开的首次落地探索。

根据合作计划,双方将联合开发可应用于AR/VR设备终端的IP内容创造和数字衍生品输出,打造经典IP数字世界联动、经典IP二次创作、在数字世界中提供与现实世界可对应的资产、功能,如地产、电商、社交娱乐等。双方将共同探索打造数字形象新IP:以数字人等新IP形象,赋能其他数字孪生项目,为各类客户提供新的宣传、营销、商业交易、资产配置等场景。同时,双方将致力于影视内容创作前端技术革新、成本降解及后端数字化产品的研发及销售;实景文旅项目的场景化体验提升、产品类型的丰富。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期限为5年,据悉,首批战略合作服务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影视项目、各类安全宣教项目、文旅项目、传统文旅企业等。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