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一城!厦门放松限购

2022-05-24 13:56:33 和讯房产 

  5月24日,有厦门当地媒体发布消息称,厦门户籍的二孩及以上家庭可在全市范围内购买第三套住房(面积180平方米以下),但二孩中有一人需要为未成年人;非厦门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购房者或家庭持有半年以上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医社保证明,即可在岛外购房。

  据悉,目前官方暂无正式公告,但是窗口已经开始执行。

  对此,克尔瑞分析称,新政的重点在于支持多孩家庭购房,而本市户籍家庭可以购买3套的重点在于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所以细则才是此次新政的重点之重点,目前细则没有出台之前,一切言论尚过早。

  关于岛外购房半年工作证明的门槛,首次得到了官方确认。不过,当前岛外市场普遍平淡,以刚需客户上车为主,所以整体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