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位居“2022年4月中国典型房企品牌指数”榜第12位

2022-05-25 09:12:15 和讯 

  日前,亿翰智库发布 “2022年4月中国典型房企品牌指数”,龙光集团(03380.HK)积极搭建消费者与品牌沟通平台,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需求,传递产品服务价值,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榜单中排名第12位。

  作为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集团秉持“责任筑城 臻心建家”品牌发展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精制产品,精心服务,精诚责任,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全面提升。自2019年以来,龙光多次入选英国著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地产品牌排行榜”20强。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效果图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效果图

  精制产品

  打造健康人居品牌

  产品是品牌建设的基石。龙光从客户需求出发,敏锐捕捉客户需求变化和市场发展方向,持续聚焦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不断推动玖系、天系、江南系和现代系四大产品线迭代升级,以产品为核心打造健康人居品牌。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龙光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全芯”的健康科技住宅标准体系,从健康通行、全域安全、智慧空间、绿色自然、贴心服务、云科技等六个维度出发,营造出“全芯”的智慧社区生态圈。不断升级科技系统,打造“无触碰归家社区”,给予客户更多智能、健康和安全守护。推出泛社区健康生态体系,通过3个配套系统、5个板块、8大功能模块,将健康生活保障从室内延伸到户外,打造全维度生活场景。

  龙光产品力获得国际知名专业机构认可。自2021年以来,深圳龙光玖龙台、广州龙光天皓、佛山龙光天宸、汕头龙光天境、中山龙光天琅湾、南宁龙光锦麟玖玺、苏州龙光湖语颂、嘉善龙光玖宸佳苑等十多个项目,摘得美国缪斯国际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伦敦杰出地产大奖、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

  美好交付

  塑造品牌口碑

  交付力是房企产品力的重要组成,是赢得市场口碑、行业公信力和品牌价值的重要依托。龙光坚持长期主义发展战略,始终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高品质交付为基石,提升公司品牌与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山龙光·玖誉山交付现场

中山龙光·玖誉山交付现场

  以质量为先,龙光项目建设全面采用龙光“磐石云工程系统”,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组织、材料验收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实现管理透明化、可视化、可追溯化。龙光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交付标准体系和流程,通过10多项标准管理制度,实施覆盖全项目周期的强品质管控,为高品质交付保驾护航。

  在去年完成超过6.4万套高品质交付后,2022年1至4月,龙光共计完成交付约20批次、近9000套,合约交付率100%,所有项目均高品质如期交付,向业主交出了高质量答卷,交付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精心服务

  传递品牌温度

  在夯实产品根基的同时,龙光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全面助推企业品牌发展,服务品牌实力处于行业前列。

  目前,龙光已经形成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以动线化、场景化的服务标准,实现全流程、全场景的可视化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中心,通过专业高效的标准化服务,提升整体运营品质。前期案场服务以全生命周期运营3.0版服务标准为指导,打造高标准的五星级礼宾服务;在社区服务领域,围绕业主居住体验,打造有情怀的社区,形成整体性、延续性、多样性的社区文化,以营造社区生活氛围为重点提升服务品质。在高端商企服务领域,为企业品牌和资产管理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暖心服务

暖心服务

  立足创新引领,龙光将科技与智能融入社区服务,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和服务品质。通过为业主量身打造的“社区生活宝典”,龙光业主一键即可享受线上呼叫管家、在线报事、在线缴费、便捷社区团购、邻里社区温暖、预约家政等高效服务。疫情期间,龙光以出色的责任担当为业主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获得了业户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精诚责任

  注入品牌正能量

  社会责任是品牌与用户连接的纽带,是客户考量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准。龙光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持续回馈社会。

  多年来,龙光公益足迹遍布全国9省、38县区,开展公益项目560余个,联合龙光慈善基金会在捐资助学、乡村振兴、抗疫救灾、产业扶贫、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领域,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居2021年中国慈善企业榜第9位、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11位。

  龙光在产品质量、企业管治、绿色发展、公益投资、员工关怀等多维度全面发力,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水平,获MSCI给予BB级ESG评级,纳入恒生ESG50 指数成份股,荣膺中国房企ESG发展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