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田房产违反防控规定 涉事人员被立案调查

2022-05-25 12:34: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5日电 2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北京麦田房产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

经查,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义区祥云小镇门店,未落实属地政府居家办公要求,擅自开展经营活动,某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到门店开会、陪同客户看房,并跨区外出游玩,给首都疫情防控带来较大风险。顺义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已对涉事企业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顺义区的存量房网上签约。

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提示,请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住房租赁企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督促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