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万茶”已在约140家下属影院销售 咖啡业务也覆盖超20城

2022-05-25 16:37:57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5日,万达电影(002739)召开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董事长、总裁曾茂军,董事、执行总裁陈洪涛,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会武,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黄朔,独立董事吕随启等高层出席。

关于“万茶”相关问题,董事、执行总裁陈洪涛表示,万茶(萬茶)是公司2019年底推出的自有品牌影院特饮项目,以丰富广大观众观影饮品选择和体验,包括独立店及与costa咖啡的融合店两种形式,目前在公司140家左右下属影院内销售,经营良好。

其表示,公司会根据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推出新口味、新产品,打造外卖等新场景,采用多种形式加速扩张,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增加公司现金流,持续提升公司非票收入和经营业绩。

另于业绩会上获悉,万达电影已经布局咖啡业务,目前与costa合作的咖啡业务已覆盖超20个城市,公司也会持续调研市场,捕捉消费者习惯,积极探索非票房收入业务的拓展与创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