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拟对租户实行租金减免,预计涉及营收不超过13.49亿元

2022-05-25 20:37:2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5月25日,大悦城(000031)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发布董事会公告称,为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负担,根据相关政策,公司制定了租金减免工作方案。

根据公告,本次租金减免适用对象为2022年内承租大悦城所属物业、从事服务业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具体的减免对象、减免标准等由大悦城根据相关政策及其减免租实施细则判断执行。

根据疫情影响程度的不同,经初步测算,本次租金减免安排预计涉及大悦城营业收入9.66亿元-13.49亿元,以202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计算比例为2.27%-3.17%。

大悦城方面表示,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体现央企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户渡过疫情难关,扶持租户平稳经营和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推动行业与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