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 2022中国楼宇园区资管及低碳数字化创新峰会重磅推出

2022-05-26 07:30:45 地产资管网 微信号 

作者 | 杨凯

编辑 | 童洋、张琦

视觉 | 张爱

责编 | 韩玮烨

5月5日,人民日报在《未来产业发展呈现新趋势》中提到,未来产业发展正呈现出以下新趋势:一、发展方向将更加绿色化和多元化;二、创新模式将更加数字化和开源化;三、各国政府更加重视发挥产业政策和创新政策作用。

随着产业发展面临新趋势,商办楼宇及产业园区作为承载产业的最主要载体也呈现出三大趋势:一、从传统招商的“客户思维”向精细服务的“伙伴思维”转变;二、楼宇园区经济从信息化向数字化、智慧化升级;三、楼宇园区的建设-运维向低碳化迈进。

基于商办及园区经济转变趋势,睿和智库将于7月13日在北京中关村(000931)壹号隆重举办“2022中国楼宇园区资管及低碳数字化创新峰会”,峰会召集行业产学研相关机构,围绕商办、产办不动产的物业管理、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低碳实践及数字化转型等重大课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推动行业健康长效发展。

亮点一:

紧密围绕商办园区经济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采取“1+1+1模式”即1场主峰会+1场专题线下沙龙+1次项目深度参观。主峰会内容包括四篇主题演讲:宏观篇、产业发展篇、资管篇、运营篇,对商办楼宇及产业园区运营服务精细化、低碳化、智慧化趋势进行研判,组织三场圆桌对话,邀请行业大咖对楼宇园区运营应管理内容、数字化实施难点痛点、轻资产模式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峰会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相关闭门专题沙龙,为各方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亮点二:

专业产业联盟,助力企业把握先机

在楼宇园区经济向服务化、数字化、低碳化迈进时,行业内企业抓住机遇,才能在未来占领先机。

睿和智库联合房地产、数字化领域头部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不动产低碳数字化产业联盟”,打造中国不动产低碳数字化领域专业研究及资源整合平台,旨在聚合专业力量,传播不动产低碳化、数字化发展理念、助力企业长效发展。

中国不动产低碳数字化产业联盟组织架构

亮点三:

“智远奖” 评选,学习行业标杆

为推动楼宇园区经济向数字化、智慧化、低碳化方向发展,促进楼宇园区行业资管力的进一步提升,本届峰会组委会联合相关官、产、学、研、媒、资,共同发起“智远奖”行业评优、推介活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鼓励优秀企业及项目,推广学习先进经验,加快不动产领域的数字化、智慧化、低碳化转型。

企业奖项:针对写字楼、产业园区、科技服务等标杆企业,围绕企业经营性指标、运营力水平、产品创新力、资本实力、品牌影响力等指标遴选出“卓越园区运营典范企业”“卓越商办服务典范企业”“卓越园区协同服务企业(公寓、商业、物业管理)”“卓越楼宇园区科技服务企业”四大奖项。

项目奖项:针对写字楼、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等项目,围绕运营水平、地区影响力、数字化管理水平、绿色节能水平以及生态水平遴选出“商办楼宇智慧金地标”“商办楼宇低碳金地标”“低碳园区金地标”“智慧园区金地标”四大奖项。

亮点四:

推陈出新,打造元宇宙峰会

在元宇宙概念的火热下,本次峰会推陈出新,将采用线上虚拟直播+线下演讲与圆桌讨论相结合的展现形式,为线上与会嘉宾提供有效交流空间,呈现不一样的会议内容。

由睿和智库发起的“2022中国楼宇园区资管及低碳数字化创新峰会”紧扣商办、产业园区发展趋势,紧抓数字化、低碳化发展机遇,为企业、从业者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助力企业把握历史机遇,在未来发展中占据先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地产资管网 。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