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批次土拍竞买资格办理采取预约制

2022-05-26 08:4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6日电 日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关于疫情期间土地交易市场相关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显示,2022年北京第二批土地现场竞拍竞买资格办理采取预约制,竞买企业须通过咨询电话预约报名,预约时间为5月27日。在竞买资格截止当日,预约竞买人按本通知要求前往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办理业务,并遵守现场安排。已取得竞买资格的竞买人无需预约,凭竞买资格进场。

另外,《通知》要求,每家竞买单位安排到办公区域办理土地交易相关业务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倡导竞买人员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内用餐,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此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于5月22日发布通知,为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延长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新区D区0210-029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17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竞买时间,其中竞买申请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5月30日15:00时,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5月31日15:00时,挂牌文件中所涉及的其他相关时间统一顺延。(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