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凯丰大酒店即将拍卖 起拍价3.64亿元

2022-05-26 15:32:45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6日,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凯丰大酒店将于2022年6月18日开始拍卖,起拍价3.64亿元,资产评估价为4.03亿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标的物土地使用权面积9526㎡,使用期限2077年05月11日止,共用土地分摊面积5472㎡,总建筑物面积约4.19万㎡,楼层-1至17层(共18层)(该资产中的1-4层和5-17层依次向上的1.7万㎡已经以物抵债,此次拍卖本标的物的剩余建筑物面积:为-1层(面积3499㎡)、楼顶(面积183㎡)以及5-17层依次向上剩余房产(面积8299㎡),面积总计约1.2万㎡)。

酒店东临育美路,西临育林路,南临凯丰花园,北临凤凰路;周边商服、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距三亚火车站约1.3千米,距凤凰路机场约7.6千米。

物业类型为酒店,建筑结构为钢混结构,外墙为水泥砂浆找平、白色涂料饰面,南北朝向,建成年代为2012年,维护保养一般,利用现状为酒店使用。

企查查信息显示,三亚凯丰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6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住宿,票务预订,旅游信息咨询,商场,商务服务,旅游商品销售等。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