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百货为全资子公司新百连超提供2亿元借款担保

2022-05-26 16:04:01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6日,银川新华百货(600785)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为全资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观点新媒体获悉,新百连超将向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申请借款,新华百货为其提供2亿元的借款担保,担保期限将自银行借款保证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截止本公告日,包括本次担保事项在内,公司实际已发生为新百连超提供担保余额2亿元,无逾期担保。

据了解,新百连超成立于2000年11月10日,注册资本壹亿零伍佰万元整人民币,注册地点为银川市金凤区庆丰街288号院内,新华百货持有新百连超100%的股权。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新百连超经审计总资产332,110.46万元,负债总额273,656.37万元,资产净额58,454.09万元,营业收入371,430.27万元,净利润3,852.4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