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完成向京东科技集团发行2.61亿股 募集资金净额6.92亿美元

2022-05-26 19:01:54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26日,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完成涉及根据特别授权认购新股份的关连交易。

此前于3月25日,京东物流与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订立认购协议。

据此,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有条件同意认购,而本公司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2.61亿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20.71港元,相当于约2.65美元;总认购金额约6.92亿美元或约人民币44.11亿元。

据此,京东物流董事会宣布认购协议所载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因此,认购事项已于2022年5月26日完成。认购事项完成后,京东物流向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配发及发行2.61亿股认购股份,占其通过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约3.96%。

京东物流表示,认购事项的估计募集资金净额预期约为6.92亿美元,或约人民币44.09亿元。

因此,估计淨认购价经扣除有关费用、成本及开支后约为每股认购股份20.70港元。京东物流拟将通过认购事项获得的估计募集资金净额用作提高集团的物流网络和解决方案,包括自身及/或通过收购,及增加一般公司用途的现金储备。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