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房地产流量大会暨中国网红盘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2022-05-26 17:50:13 365财经 微信号 

产品源力,成就红盘。

8月,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中国市场学会房地产产业研究院(简称“中房研究院ICR”)、365房评、365财经将联合主办“中房研究院ICR·2022中国房地产流量大会暨中国网红盘年度盛典”,盛典将在线上与线下联动举行,为中国网红盘认证、颁奖。

为评选2022年房地产优秀项目,体现产品价值,全国50城联动同期海选,城市十强网红盘分区角逐,最终全国百强网红盘荣誉登榜,全国TOP10网红盘强势登顶。

作为企业界与决策者的超级联系人,中房研究院ICR是国家级、创新型、房地产行业生态智库,是长效机制促进者、业界建言征集库、行业政策提案人、企业家与学者的旋转门,以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生态为使命,搭建行业对话合作平台。

中房研究院ICR与365房评、365财经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平台,强背书、造话题、跟内容、拓流量,全程影响、重磅发声、弘扬标杆,中房MCN强势协同百城千V,整合全国房地产百城大V亿级流量,整合房产+异业红人资源深度合作,以项目创新、品质、颜值和口碑为界,为中国网红盘强势站台。

因此,对于行业来说,此次中国网红盘认证、评定意义重大。

创新、品质、颜值、口碑,一个都不能少。

“中国网红盘”从产品力指数、行业口碑指数、客户口碑指数、项目热销指数和网络流量指数五大综合维度细化红度算法,加入依托于365房评小程序的AI系统,用科技挖掘红盘。

365房评小程序,基于AI智能算法技术+专业人工内容,提供优质房源信息与房评内容,更加深度挖地掘项目实探研判力、更加立体地展现产品价值呈现力,超过30个要素因子,智能打分、真实客观,全面评价,为此次中国网红盘评选助力不少。

“中国网红盘”首次汇集行业专家、知名经理人、资深经纪人、房产大V、客户、粉丝及广大网民全方位参与并进行评定,是中国首次真正公平、公正、公开,以创新为红、以品质为红、以颜值为红、以口碑为红,让红盘成为真正的中国网红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65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